顶级工艺设计 最前端时尚元素结合 骚驴最爱

值得买 12年前
  户外出行,一日的爬山活动或者日常徒步最常用到的是小型的背包,小型的背包用来装一些途中水分已经食物的供给,无需要装太多其它的物品,所以这个时候大概30L左右的背包就足够了,本期小编就为您推荐2款布来亚克(BLACKYAK)背包,布来亚克(BLACKYAK)作为韩国顶级户外品牌,其产品受到广大驴友的欢迎,而且设计也是很前端的。

一、布来亚克(BLACKYAK)28L背包

产品款号:2KS99-XPX702
  规格:28L
  面料:100%Nylon(韩国进口)
  扣件:BLACKYAK扣件(韩国进口)
  设计风格:包体顶部采用开盖式增容组合设计,便于旅行使用,侧兜采用细网弹性面料,有效紧固内部物品不易遗失;包身下方储物袋内配置了一体式防护罩,以避免突如其来的雨、雪等对包身的侵蚀。

更多资料请参考:http://www.8264.com/zb-1229063

功能特点:

1、包体整体为筒式结构:容积较大,便于收纳衣物,适合旅行使用;前部设有便捷口袋,在旅行时方便取放小件物品;左侧设有方便取物拉链,在徒步或者登山运动中方便取放物品。
  2、包体两侧设有存放水杯、折叠伞等物品的紧口方便袋,可快速、方便的取放物品。
  3、肩带和腰带两侧分别设有小的方便小隔舱,可以存放钥匙、小型相机等随时取放的小件物品。
  4、包体前部四角对称部位设有2组4个悬挂可调节松紧挂扣,可以悬挂登山杖等物品。
  5、背负系统采用BLACKYAK最新的减负技术,有效的减轻了背包重量,同时提供了通风、透气、舒适的功能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