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留着美忆--CARAVA酷炫全套专业摄影装

值得买 12年前
  户外运动其实分很多种,登山、骑行、徒步、水上运动、穿越、攀岩等等,有的驴友是为了享受那种征服的感觉,有的驴友是为了寻找大自然深处的那些原始美。驴途摄影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可以记录下自己美好的驴途难忘经历,也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驴途的多姿多彩,本期小编就为您推荐一套专业摄影装备。

一、摄影马甲

款号:551000
  面料:Supplex100%锦纶
  颜色:浅橄绿灰绿
  尺码:M-3XL

更多资料请参考:http://www.8264.com/zb-1234627

产品特点:Supplex原纱,3M快干,UPF40+,背部通身衬以透气网眼,让摄影路上时刻保持干爽。它面面俱到的功能设计,给摄影者们提供最大的安全和方便。左肩口袋里的快挂和左胸口袋上的魔术贴,方便吊挂或粘贴入场证等证件;胸前特设相机背带固定结,防止相机滑落或晃动;两侧对称多功能大口袋设计,分空间安全存放摄影设备,四个夹板大口袋可很好地保护长焦镜头;后背大面积口袋设计,方便存放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或书籍文件;肩部加厚设计,防止沉重的摄影包对肩部的摩擦,感觉更轻松舒适;特设翻领,可隔绝摄影带与颈椎间的摩擦,减轻长期摄影的负担;脱下马甲时,只需用后领挂钩随处一挂,轻松方便。十七个功能口袋,即使不背包,所有设备也可一并带齐,空出双手,以最佳姿势拍下最美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