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微博报:春季品牌推广活动中的女士

文章暂存 12年前
导语:

春季是户外品牌推广活动活跃季节,本期拣选与六个户外品牌推广活动相关的女士微博,探究品牌推广活动的内在思路。

我是烛烛

新春新气象,换个新头像明天参加TNF100的各位跑神要发威啦~~!预祝顺利完赛,跑出好成绩!!!

飞雪静静

想家了。。。想你们了。。。

何亦红

月底哈巴雪山攀登准备中。这次参加@Vaude沃德中国官博哈巴雪山高山厕所修建活动,跟领队@包一飞尝试一下攀登吧。

地大珠峰登山队

OZARK公司总经理刘平格、OZARK品牌市场部经理孙娜前来地大珠峰登山队营地探营。今日开始“OZARK雪山守护计划”在珠峰开始,支持雪山环保,爱护雪山环境,大家一起努力。

思凯乐曾花

最近我什么好东西都想往思凯乐户外生活馆放,这头小鹿,是我从肯尼亚背回来的,这回有点舍不得了,谢谢小鹿伴我加班伴我思考。

杜太-sally

Haski的帽子看中这款啦!求体验,哈哈@哈一匹 @猪油炖油条-摄影师阿杜 @J吉瑞ERRY @奈小桥 @苹果咬半口 @H狂笑无痕H @黎巴嫩厨师---小小闵 @火星搬搬 @易纱瑞拉-二姐 @一熊微博 @奔跑的鱼8264 @丁丁游走人间 @笨-安安 #美图秀秀iPhon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