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C世界杯抱石赛奥地利站 岩壁情侣包揽双金

攀岩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当地时间5月19日,2012世界杯抱石赛第4站比赛在奥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结束,经过激烈角逐东道主情侣选手Kilian Fischhuber和Anna Stohr包揽男女冠军,这也是他们今年世界杯赛上的首个冠军。

奥地利岩壁情侣Fischhuber和Stohr包揽IFSC世界杯第4站抱石赛男女冠军

奥地利站女子前三:从左往右:Shauna Coxsey、Anna Stohr、Melissa Neve

奥地利站男子前三:从左往右Rustam Gelmanov、Kilian Fischhuber、Sean McColl

Anna Stohr,1988年出生,目前世界杯女子排名第1,近来最好的12个成绩如下:

Anna Stohr

Kilian Fischhuber,1983年出生,目前世界杯抱石男子排名第1,近来最好的12个成绩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