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举办探索活动 倡导走进户外

国际 12年前

The North Face将在美国发起“探索国家公园”活动,鼓励家人一起走进自然,参与户外运动。The North Face联手美国徒步协会在全美10个地区的国家公园举办此次活动,鼓励更多的人走进家门口的公园。此次活动主要是露营,为参与者讲解露营知识、如何选择营地、户外知识、烹饪、徒步、植物鉴定和野生动物等,同时还举办有趣的家庭活动:钓鱼和划船等。

参与活动的户外爱好者将享受活动指南和公园免票,主要和加利福尼亚、爱达荷州、马萨诸塞、科罗拉多、佐治亚、马里兰、密苏里、纽约、俄亥俄、俄勒冈州立公园进行合作。活动将从6月开始,10月结束,为时4个月,这次活动向所有人开放,包括军人,退伍军人和他们的家人。

The North Face“户外探险”部门总监Ann Krcik对此次活动表示,“如果没有人告诉你如何收拾背包、如何搭建帐篷、甚至不知道在外露营需要多少水,在不知道这些知识的情况下就参与户外活动有些令人生畏。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家庭开始走进户外进行探索,通过我们这些活动让探索的传统继承下去。”

自从举办“国家越野日”活动以来,The North Face和马里兰州立公园合作为一些退伍军人举办活动。6月2日,“探索国家公园”活动伊始,十几家军人家庭将参与这次活动,徒步、划船、野餐,给予他们更多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