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夏尔巴”王静成功登顶马卡鲁图片锦集

登山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讯 王静于5月6日从珠峰大本营乘飞机抵达ABC前进营地(海拔5700米),经过5月7日在ABC营地一天的休整,5月8日抵达C2营地(海拔6800米),5月9日抵达C3营地(海拔7400米),10日晚上6点从C3营地出发开始冲顶,11日早10点成功登顶海拔8463米马卡鲁峰,下午1点50分安全下撤至C3营地,整个攀登过程中对时间窗口的把握很好,共用时19小时50分钟。她的两位队员刘永忠、张梁均成功登顶,但在下撤过程中遭遇恶劣天气,他俩分别在夜里22点30分和登顶后第二天零点30分才到达C3营地,最终都安全返回,5月12日三名队员安全到达ABC营地,王静攀登马卡鲁用时一周,如此神速,为此次马卡鲁峰的攀登划上完美句号。
    以下均由王静(飞雪静静)提供的此次攀登过程中的精彩图片:

黎明中的攀登

尼泊尔登山协会为三位队员举办新闻发布会
(带橙色花环的三位登顶队员从左到右依次为:王静、张梁、刘永忠)

探路者全套户外装备再次经历高海拔极限户外环境的考验

探路者为罗塞尔HimalayanExperience团队向导、夏尔巴量身定制全套户外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