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祝第七届华语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圆满落幕

户外 12年前

阳光下与古城交相辉映的KAILAS营帐

5月25日,随着最后一名队员在亲友团的激情助威中冲过终点线,云集了20所国内外顶级华语商学院的第七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七)终于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四天三夜长达112公里的戈壁徒步穿越挑战,20支商学院EMBA代表队顺利完成比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分获赛事的前三名。此次赛事受到了业界以及国内外的广泛关注。KAILAS热烈祝贺第七届华语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圆满落幕。

戈7大本营现场盛况

整装待发的学员

作为户外极限运动赛事,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影响遍及国际著名华语商学院的EMBA人群。其比赛以轻负重的徒步越野形式开展,以戈壁徒步越野为主,途经戈壁、沙漠、盐碱地、灌木丛、小雅丹等地貌。

学员们行走在黄沙漫天的茫茫戈壁上

穿越戈壁,挑战自我

在为期数日的“戈七”赛程里,各校的EMBA学员等500多人通过穿越112公里戈壁的比赛,深刻体验到了一个伟大的中国人--玄奘为求真理只身穿越无人戈壁的生死经历,认识到“理想--行动--坚持”的成功法则。当到达终点时,很多学员都哭了,在这历史沧桑的白墩子,茫茫的大漠戈壁到底给他们留下了怎样的记忆和感动呢?还有学员在大漠深处当众求婚,从此走向一段全新的人生!

终于到达终点,很多学员痛哭流涕的场面

戈壁也浪漫:我们结婚吧!

这是一段注定是心灵在行走的旅程,这段旅程能让你深刻感受到:古往今来,人类的每一步成功,均由于意志的不断推进,人生的战果,也撒于不服输的信念。它让学员们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并以更积极降、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和享受真正的生命热情与自由。这就是“探险人生”,无论何时何地,都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

茫茫的戈壁深处

作为本次活动专业装备的战略合作伙伴,KAILAS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包括服装在内的专业装备。这为穿越活动在沙漠戈壁的严酷气候下,在昼夜温差极大地环境里、在超过100公里的远距离路途上,在高海拔且极度干旱缺水的地理状况下提供了最可靠的装备保证和支持,特别是其中有12支队伍以全员完成赛事的优异表现而获得了组委会特别颁发的“沙克尔顿”奖。

终点:最后的冲刺!

KAILAS作为专业的攀登品牌,自2003年以来KAILAS还推动了包括“KAILAS户外教练成长计划”、“KAILAS攀登队员”、“KAILAS登山探险学校”等公益项目,为中国登山及户外运动培养了一大批重要的后备人才。这些都为登山及户外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