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大 GREGORY Whitney™95 承载着梦想

文章暂存 12年前

GREGORY Whitney™ 95是一款超大容量背包,经过对通用性、便利性以及负重能力组合的反复尝试,Whitney背包配备CFS定制贴身反应背负系统,这款背包不但使你能够更容易存取装备,而且具有极其舒适的背负系统,超强的耐用性和支架能力,专为最艰险的旅程设计。

GREGORY Whitney™ 95

包身特点:

包顶及背包侧面均设有开口,物品取放更为方便。主袋上下层采用分隔层设计,组织物品更为方便。

上揭式顶袋开口,物品不易跌出。包盖可转为大型腰包。

顶部,前部,两侧和底部存取处。

210DDoubleBoxHT尼龙包身。

包底右后侧设有一枪袋式的水瓶袋。

包底为Shelter-Rite®所制,极度耐磨。

包底左侧设网袋。

内设水袋专用分格连喉管出口。

Auto-Cant;背带系统,能随背部形状自动旋至最适合使用者的角度。

Adjust腰带系统,可以调至最适合使用者臀部的弧度,从而将重量有效分布在腰上。

三重高密度Flo-Form®II立体腰带能舒适地〝座〞于盘骨之上。

弧形立体剪裁的Flo-Form®II背带能舒适地贴服于肩部。

空气流动通道,常保背部舒适干爽。

由二条7001-T6铝杆组成承托架,既轻、富弹性兼有高承托力。

二段悬浮式承托板,贴身之余亦可随身体动作摆动,且重量更轻。

这个系列中拥有特点最多的一款背包,惠特尼迎合那些户外条件恶劣的情况:4个存取点,多样的背包填充选择和经济表现最佳的负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