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之旅 与心同行 CARAVA深化专业户外内涵

户外 12年前
  伴随着户外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走出户外,挑战自我和极限成为了人们竞相追逐的目标。而这种趋势引发的,是对专业户外服饰的功能性及时尚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满足“快乐出行,时尚舒适”的情感需求。

近日,CARAVA(喀尔沃)再次进行了2012秋冬新品的外景拍摄,本次选择的拍摄地点是蜀山之王--贡嘎山。全程拍摄海拔跨度为2000m-5000m,依海拔梯度,地理环境跨度包括草原、峡谷、林地、冰河、碎石山地、雪线、冰川,这条路线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再加上高原昼夜温差大、每日晴雨不定的气候特点,可谓为检验户外装备专业功能性及全面性的最佳基地。

自2011年品牌建设“二五”规划启动以来,CARAVA系列装备越趋全面,服装系列划分也更为精细,其中2012秋冬冲锋探险系列就划分为极限探险系列、穿越系列、滑雪系列、登山徒步系列等。其他羽绒、软壳、抓绒、保暖内衣等系列产品,在长期户外运动中,都成了背囊中必不可少的全套装备,以应对长期户外运动变幻莫测的天气。

极限探险系列--适合高海拔雪山登峰、极限穿越等专业户外运动

滑雪系列--适合滑雪、雪山登峰等户外运动

登山穿越系列--适合登山、穿越

羽绒保暖系列--适合极限探险、日常保暖

软壳保暖系列--适合背包徒步游、登山、宿营、日常休闲

抓绒保暖系列--适合徒步、宿营、日常休闲

据悉,CARAVA投入近半年的时间及精力策划了本次外景拍摄活动,在成都深旅行服务机构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2012秋冬新品的全项拍摄。专业户外服饰品牌CARAVA与深度旅行专业服务机构deeptours的强强联合,再次向我们展示了CARAVA“专业品质,引领时尚”的品牌理念。从未有过3000m以上高海拔户外运动经历的工作队员能在4800m海拔的高山顺利应对拍摄工作,除了团队间的团结协助,更有“我想,我就行”的品牌精神支撑着个人的意志,让他们坚强地对抗高原反应,与我们分享了一次工作与户外体验完美融合的欢快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