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登山队赴巴基斯坦交流 将与巴方登山队会合

登山 12年前
  6月21日早晨6点,我国登山队从怀柔训练基地出发前往北京首都机场,中国登山协会王勇峰副主席和办公室领导在机场为大家送行,王勇峰副主席做了简要的讲话,要求我方队员确保安全、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到巴基斯坦后,要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处理好和巴方人员的关系,讲话最后他希望大家圆满成功地完成此次任务。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飞行,于下午两点一刻到达新疆乌鲁木齐,受到新疆登山协会胡稳山主任、金英杰副主任等人的热烈欢迎,并于晚上7点半在火炬大厦酒店设宴为大家壮行。宴会上出席代表有新疆体育局祖龙·克里木副局长、新疆登山协会胡稳山主任等人,还有新疆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宴会上祖龙·克里木副局长做了简短讲话,他指出中巴两国关系非常友好,友谊源远流长,此次登山不单是登山交流,也是我国与巴方进一步维持友好关系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载誉而归。罗申主任也郑重承诺,我们将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圆满完成任务,绝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我国登山队明日9点半启程,将赴巴基斯坦与巴方登山队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