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和Ortovox品牌在美国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国际 12年前

多特美国和Ortovox品牌在美国批发、销售和市场营销业务将在一起进行,美国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朗蒙特。

同时,多特美国代理商将代理Ortovox品牌。Pinnacle负责美国西北部、Sterling代理负责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KNS负责落基山脉地区。

多特美国销售总监Christian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发展良机,期待Ortovox在美国会有不错的销量,我们将为Ortovox的发展打下基础就像当初多特在美国发展一样。初期,我们脚踏实地的打好基础、围绕核心发展、推出科技产品、保持增长。”

目前,Ortovox在奥地利、美国和加拿大设有子公司,产品在全球30多个国家销售。

2011年7月,多特母公司Schwan-Stabilo完成对德国Ortovox品牌的收购,Ortovox主要研发生产雪崩安全装备、冬季运动功能背包和美利奴羊毛服装。Schwan-Stabilo公司2010全年总收入5亿美元,全球3879名员工,其中1645名在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