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明年秋季首次进入堪萨斯城 新店2000多平

国际 12年前

2013年秋季,REI将在堪萨斯城首开新店Overland Park。目前,REI在堪萨斯城拥有6700名积极成员,其中3700名居住在新店附近。

Overland Park店面积2183平米,除了销售户外产品,还提供组装、维修自行车服务和租赁装备,将有50-60名员工在新店工作。距得克萨斯州户外零售商Overland Park店很近,该店在美国5个州开9家店。

REI零售总监Michelle Yancy表示,“Overland Park店将为户外爱好者带来广泛的装备和服装,从骑行、徒步、瑜伽到旅游,期待把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活动带给堪萨斯城地区的户外爱好者。”

目前,REI在美国30个州开123家店、两家网店,470万名会员。即将在美国开的新店:弗吉尼亚州圣安东尼奥、辛辛那提、伍德布里奇。今年秋季在俄勒冈梅德福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