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方便实用 chromo多功能拖车[图文]

装备综合 12年前

材料说明及功能:

1、车架为6061-T6铝材,车上的每个零部件为7075铝材CNC切割并阳极处理。

2、车胎为正新品牌8X11/4可充气内胎,优点为吸震性能好,比儿童常规的实心胎要好。(实心胎为发泡胶,磨损快,吸震性能差),轮子选用密封式两培林,防水防沙

3、全车使用不锈钢螺丝

4、与自行车相链的万向节为设计专利,无论自行车平地倒放,拖车保持正常位置

5、拖行輪組高度更有三段高度調整,适合不同的环境使用,安全性大大提升

6、全車前後左右上均以夜間高反光材質,全车保护带为反光5排反光针线,增加夜間辨識度,车架底座为防水橡胶布

7、载重为:25公斤最小,最大为:35公斤使用

用途:

1、与自行车相连成来长途骑行旅行的行李车(拖车),同时可根据不同的地形调节拖车的高度;

2、悠闲与出差旅行时当行李包使用,可折叠;

价格参考:台湾零售价格:2580RMB德国零售价格:320欧元

如下图:将1拖杆依箭头方向拉出致使定位柱离开定位孔向上方折开拉杆直到上方对位孔定位。

注:向下收回时须将轮胎收回至第三段,后章将会说明轮组动作方式

先行看到A两拉环依箭头方向拉出转90轮组度(使其为轮组定位销释放图示)。

握住蓝色轮轴使其选择1-2-3定位孔以符合您欲拖行轮组高度后务必转回轮组定位销已锁定位置。

将箭头处手转螺帽放松至旗杆座可转动至箭头垂直方向展开后将其再行转紧即完成旗杆定位状态。

如须将旗杆取下时,将1放松即可轻易取下旗杆。(旗杆取下后务必将1再次旋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