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wag合伙人Josef获“2012户外年度名人”

国际 12年前

当地时间7月12日,欧洲户外展在德国菲德列斯哈芬市举行,来自39个国家的907名展商参展,同比上涨2%,200多件新品首次参展。

和往年一样,今年欧洲户外展评出全球户外年度名人,Hanwag合伙人Josef Wagner荣获“2012户外年度名人”。Josef今年90岁,76年前,和他叔叔Hans Wagner学做鞋。1936年,Hans Wagner研发生产第一双滑雪靴,并出现在1936年冬季奥运会。1970年,越野滑雪靴投入市场。1972年,Josef接手管理Hanwag公司,1980年推出登山靴。2004年,瑞典飞耐时公司收购Hanwag公司。收购后,注重发展高质登山、徒步靴。

沙乐华公司董事长Heiner评论道,“Josef这次获奖代表公司和员工的努力,他倾注毕生心血实践承诺,从未追求更多利润,而是专注于产品的不断研发创新和保持品牌的承诺。这在生活节奏很快的生活中,是难得的价值观。”

猛犸象总裁Rolf G. Schmid评论道,“这个奖项是对Josef一生工作的肯定,也是Hanwag,这个来自德国工艺的缩影。Josef始终保持原则,研发生产高质鞋品。”

欧洲户外集团总裁David评论道,“Josef为Hanwag奋斗一生,坚持采用传统的制鞋方法,产品在全球获得公认。他的原则是高质和创新,为登山者和徒步者在山区进行户外运动时提供耐用和安全的鞋品。”

Meindl产品和研发经理Lukas Meindl对Josef评论道,“我所了解的Josef:他多年致力于公司发展,为之做出很大贡献。是位公平竞争者,私下也是我的好友。Hanwag研发生产的高山运动鞋品受到大家的尊重,Josef最令人尊重之处是坚持产品在德国制造而且采用传统手工制鞋方法。我认为Josef是最佳人选,值得荣获这次奖项。”

自200年以来,欧洲户外展每年评出“户外年度名人”。今年的评审团成员主要有:波兰知名户外杂志《GóRY》、德国、法国知名媒体、欧洲户外集团总裁David Meindl产品和研发经理Lukas Meindl、SALEWA(沙乐华)公司董事长Heiner、猛犸象总裁Rolf。以下是每年“户外年度名人”奖获得者:

“2006年度户外名人”获奖者是Patagonia品牌创始人Yvon Chouinard

2007年获奖者是瑞典Fjallraven品牌创始人Ake Nordin

2008年得主是猛犸象首席执行官Rolf Schmid

2009年得主是德国知名户外店Globetrotter的两位创始人Andreas Bartmann和Thomas Lipke,1979年,从一家100平米户外店起步,至今最大店达7000多平米,在德国柏林、汉堡、科隆、德累斯顿、波恩、法兰克福和慕尼黑开店。2008年总收入达2.05亿欧元,是欧洲顶级户外用品零售店。

2010年得主是Hilleberg创始人Swede Bo Hille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