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欧洲户外设计产业大奖颁发 10产品获金奖

国际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德国时间7月12日,2012欧洲户外展(7月12-15日)在菲德烈斯哈芬展览中心如期开幕,第7届欧洲户外产业设计大奖获奖名单也同期发布。本次评选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322件产品参赛(2011年是来自23个国家的301件,2010年是来自28个国家的328 件,09年是18个国家242件产品),经过专业评审团严格评选48件产品最终获的本届欧洲户外产业设计大奖,其中10件产品设计优秀技术创新获得金奖。所有获奖产品都将在展会上特别展出。

欧洲户外产业设计大奖由德国腓德列斯哈芬展览公司主办,iF工业设计论坛协办,每年一届,今年已进入第7届。Stefan Reisinger,欧洲户外展的负责人和菲德烈斯哈芬展览中心常务理事说他很高兴看到户外行业中创新仍然保持强劲势头。“对于世界上很多人来说,户外运动是平衡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方式,无论是家庭一起享受休闲时光如露营、徒步,还是险山峻岭中的专业登山探险,还有近年来愈发兴盛的抱石、走扁带等丰富着我们的生活。而我们的户外装备也像这些运动一样广泛、多样,而且令我们更欣喜的是那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产品和创新设计入选今年的产业设计大奖,这也恰恰证明户外产业是充满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行业。”

2012欧洲户外产业设计大奖10大金奖获奖名单如下:

服装/头盔/鞋类

Waxenstein Bio-PROJEKT NEXT STEP徒步靴

生产商:Hanwag公司(德国)
  设计者:Hanwag公司(德国)

一双为Hanwag实现生态环保发展道路的徒步靴,采用首款完全可降解大底CompoSole,生态皮面打造

“SIROCCO” 头盔

生产者: Petzl公司, 法国
  设计者: Petzl公司, 法国

仅重165克的超轻头盔,极简设计,EPP有效减震,多个通风透气孔保证透气性

Tachyon 男款夹克
  生产者:Montbell公司,日本
  设计者:Montbell公司,日本

“轻&快”的Tachyon夹克仅重约45克,打包起来仅有一款巧克力棒大小,不占任何空间

服装/头盔/鞋类

polychromeLAB fast forward防水夹克
  生产者: polychromeLAB公司,奥地利
  设计者: michelestinco_pd 细节设计,奥地利

一件只重200克的防水夹克,首款采用新型3层高弹面料制成,弹力达84%,防水10000mm,户外穿着可吸收98%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