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农大峰云社登山队半脊峰攀登已抵达成都

登山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 7月16日凌晨1点40分,经过31小时22分钟的火车旅程,2012年中国农业大学半脊峰登山队15名队员乘坐T7顺利从北京到达成都,与3名前站队员会合。火车因为暴雨晚点5个小时,但队员依然情绪高涨。

虽然踏上漫长的旅途,但每个队员都抑制不住心里的喜悦,半脊峰也就成为了火车上的焦点了,在火车上去年雀儿山登山队为新队员们讲述去年攀登的经历与注意事项。讨论着四川的天气,地形以及我们可能遇到的事件。很幸运的是在这次攀登活动中有3名老队员是四川和重庆人,他们传授了一些怎样适应当地的气候的知识,以及当地的气候特点什么的,也使得整个登山队信心倍涨。

漫长的旅途因为队友的陪伴而显得短暂。

到达成都之后,前站队员详细介绍了四川当地的情况,开始任务分组,为明天的采购等顺利进行做好准备。队伍交付他们的任务也已圆满完成。

队伍计划,17日早上包车前往大本营,开始雪山攀登及冰雪技术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