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福建露营大会暨永定土楼南江村站千人参与

户外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 8月21—22日,8264第二届露营大会福建永定土楼南江村站在高温炎热的天气中圆满结束。本站露营大会实到驴友922人,车辆150余台,演出活动现场2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主题是“露营、户外音乐、探寻原始土楼”。炎热的天气点燃起了现场驴友们的激情,现场一系列的互动节目,使本次露营大会高潮不断。给当地人带来精彩节目的同时,也让全国驴友感受到了福建永定土楼的原始风貌和户外风景。本次大会同时也得到了当地南江村的大力支持,以及户外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南溪,是福建省永定县湖坑镇境内的一条小溪从湖坑镇逆流而上,穿过下南溪、新南、南中、南江和实佳等村落,登上蛟塘自然村的一座山包,放眼眺望,只见悠悠南溪穿过狭长山谷,溪流潺潺,青山如黛,梯田层叠。南溪河两岸,100多座圆的、方的、八角的、六角的、三角的、D形的、椭圆的、前圆后方的等等形态各异的土楼,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聚或散,镶嵌于梯田山谷间、弯曲溪岸上,宛如一条奔腾不息的长龙,蜿蜒十几公里,蔚为壮观。

本次露营大会精彩图片贴:http://bbs.8264.com/thread-132180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