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portiva北美加强市场营销团队调整和素质

国际 12年前

近日,La Sportiva对北美市场营销团队进行调整,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Jonathan为北美市场营销经理、Ian Achey为活动和宣传部经理、Everett为市场营销协调员。

La Sportiva北美总裁Jonathan Lantz表示,“La Sportiva正在发展成长中,我们需要一个尖端的市场营销团队,每名团队成员和La Sportiva一起成长,确保La Sportiva在市场成为科技创新的领先品牌。”

Jonathan在户外领域工作20多年,曾在Movement skis、Scarpa和Neptune Mountaineering工作。在La Sportiva将负责所有市场营销,包括广告、媒体和品牌活动等。

Ian在La Sportiva工作4年,将负责所有La Sportiva主办的赛事、品牌活动和形象大使。

两年前,Everett加入La Sportiva团队,参与品牌主办的活动赛事。此外,和山地越野跑、滑雪、登山运动员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