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RTS南昆山开展2012年新品风采拍摄活动

文章暂存 12年前
  7月中旬,CLORTS纵情南昆山,在惠州这座素有天然大氧吧之称的国家森林公园那鬼斧神工的奇丽山水间,拍摄2012年产品系列,美美演绎CLORTS新风采。

7月9日起,CLORTS在南昆山开展为期两天的2012年新品拍摄活动,带着高山鞋、登山鞋、徒步鞋、攀爬鞋、慢跑鞋、溯溪鞋等户外鞋系列及户外服装、装备,由高水准策划团队、拍摄团队及模特全情投入,对新品做了到位的演绎及诠释。

CLORTS的每一款产品都显得特别时尚入画,而且无一例外是具备高舒适度及高安全性能的。当模特身着CLORTS户外鞋及服装,在美丽山水间定格一个个动情画面,我们仿佛看到阳光的洛弛正向更高台阶迈进。虽是普通的新品拍摄活动,却在CLORTS人的认真对待中,更全面地展示公司的水准及实力,推动着CLORTS成长的脚步。

开放自己的心灵,放开自己的肢体,在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中寻获自我,超越自我,这是CLORTS此次产品拍摄活动所要表达和传递的户外精神。在这里,CLORTS印记勇者足迹,为勇者放歌一曲自由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