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Yak GORE-TEX三层面料冲锋衣测试报告

冲锋衣 12年前

一、背景:

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三层面料介绍:

该面料产品具有三大特点:持久耐用、高度透气、单层结构。

1)这种面料是将柔软的高性能表层面料、薄膜和特殊的内衬材料粘合在一起,成为单层的面料结构;这种面料具有非常优秀的汗汽调节功能,高度透气,让你时时刻刻都感觉到非常舒适。

2)这种面料制成的冲锋衣提供给你高度透气的舒适感以及持久的防水防风的保护。这种面料制成的冲锋衣具有单层结构,穿着时更轻便,更持久耐用,并且服装外表具有高科技感。

3)这种服装非常适合那些经常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下进行技术要求较高的户外运动,时刻需要背着大背包,对服装的耐用性有较高要求的徒步/穿越/登山等户外爱好者。

二、测试信息:

测试人经常使用的网站及网络ID:8264网名:XJ残阳,小羊军团网名:胡狼,新浪微博:新疆砾石-胡狼
  测试时间:2012年4-5月
  测试线路:1、乌鲁木齐哈熊沟-石人沟穿越2天,2、新疆古尔图-尼勒克穿越6天
  沿途海拔:最高海拔3650米
  测试环境:雨、雪、雾、风

三、产品描述及测试服装细节展示

本次测试的是布来亚克的GORE-TEX 3L冲锋衣。我之所以选择BLACK YAK 1JK99-FUM473是因为有个羽绒内胆,羽绒内胆在新疆的户外运动中属于必备品,不论冬夏,长线活动都是必须品。在这里要表扬戈尔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确定我为测试人员后多次电话和我沟通衣服的型号、颜色、尺码。特别是尺码问题,我当时选择的是170/M的,戈尔公司工作人员建议我选择175/L的,可惜新疆没有BLACK YAK的专柜无法试穿,戈尔公司的工作人员竟然让同事帮我试了大小。严重赞一个,工作尽职尽责。

虽拿到是1JK99-SPM011但是我很喜欢,首先是颜色有种青蓝色的感觉,低调而奢华,符合我的性格。二是版型合体,看来布来亚克的设计很符合亚洲人的体型,我的身高174cm,体重70kg,选择的型号是175/L。从图上可以看出剪裁修身,贴合度非常高,比一些国内品牌的肥大样式要好很多。三是做工细致,处处体现大牌的风范,下面我们慢慢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