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梦想号角 戈尔特斯户外梦想活动冠军揭晓

户外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消息:2012年7月23日晚17:45分,2012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颁奖典礼式暨出行仪式在北京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如期举行。现场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户外梦想的号角已经吹响,年度冠军队伍正准备出发。

活动现场揭晓了专业登山组、穿越徒步组、户外旅行组、非凡户外组年度冠军和斯巴鲁线路奖。此外还揭晓了驴友特别奖项:执着梦想奖、青春梦想奖、传递梦想奖和创新梦想奖。

驴友特别奖:

特别奖获奖驴友及颁奖嘉宾合影

执着梦想奖——天天蓝

她已经连续四届都参加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了,一直未有斩获,但是从未放弃。今天她举起了执着梦想奖的奖杯,其实这个奖杯不仅仅是代表这对她一个人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所有驴友的那种执着于实现自己户外梦想的一种鼓励。

青春梦想奖——李安琪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印迹,但大多都是在校园的教室里、操场上、林荫路上。而今天有一个十七岁的男孩子,他希望能够和朋友们一起在青春里留下一个梦想的印迹—“远走墨脱,寻觅隐莲”。

传递梦想奖——馨逸

丝绸之路是我们中国古代的一条重要的贸易通道,今天有这样一个女孩子,她希望能够再次行走在这条路上,用自己的方式再次开启一次“贸易”的旅程。与古人不同,古人的贸易是为了获得利润,而她则希望用自己的贸易来实现孤儿院残疾儿童们的梦想。

创新梦想奖——李景明

在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历史上,我们已经走过了很多的线路,但是我们的足迹还从来没有踏足过一个地方—台湾。他希望能够成为这戈尔户外梦想的历史上的第一个人,他就是李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