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LAND启动户外寻源 探寻奥地利户外活动

业界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7月26日,NORTHLAND在亚洲户外用品展现场,启动“NORTHLAND奥地利之旅”的主题活动。中国百年独家运营商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凡参加了本次主题发布会,户外达人代表耿云鹏将担任这次活动的正领队、邵风雷担任副领队,9月前往奥地利,探寻奥地利户外真谛。

活动现场

NORTHLAND新品展示

户外达人代表耿云鹏和邵风雷

此次活动主题包括“寻源自然”发现自然之美和“寻源自我”发掘自我,所有网友和消费者均可参加征集活动,最终选拔出的创意旅行家,同赴奥地利,发掘自在之源。在户外的路途中用镜头记录户外大自然的美好历程,在融情融景于大自然的过程中找到心灵深处的真自我,享受“寻源自然”的自在生活体验和感悟。

启动“户外寻源 NORTHLAND奥地利之旅”的主题活动,NORTHLAND号召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消费者在走向户外、亲近自然、享受户外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发掘潜藏在每个人自我心中、对于自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