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全球销售经理Dave 2014将推出女款科技服装

专访 12年前

7月26-29日,2012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264对这次展会进行现场报道点击进入,这次接受8264的采访是Black Diamond全球销售经理Dave先生。Dave为大家介绍了Black Diamond在中国动态、未来收购计划、2013年推出科技服装的进度。以下是采访内容:

Black Diamond在中国的动态

现在,重中之重的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在珠海工厂进行生产滑雪用品,将在2013年和广大滑雪爱好者见面。另外是科技服装的推进,明年也将推出。中国是继欧洲和北美之后,Black Diamond重点发展市场,明年,科技服装在全球各地推出,中国是重点推出的国家之一。

继续收购户外品牌

2011年,相继收购GREGORY(格里高里)和Fritschi,今年刚刚以44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瑞典户外品牌POC,该品牌主要研发生产极限运动保护产品。未来将继续收购,主要收购科技、创新、和Black Diamond文化价值观相同的户外品牌。

2013年推出科技服装的进度状况

2013年,Black Diamond推出科技服装,主要有3种类别:软壳、绝缘和科技抓绒衣,这些产品具有很强的功能性,适合攀登、滑雪运动。2014年,将推出女款科技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