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E超级摄像机 要打造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专访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7月26-29日,2012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264对这次展会进行现场报道点击进入这次接受8264采访的是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监王文超先生。

运动摄影市场潜力巨大

AEE对国内市场的开拓有一个长期战略,户外摄影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现在的假期越来越多,国民收入不断的增加,未来的生活方式将向发达国家考隆。我们在国外的销售很好,是世界上运动摄影的第二大品牌。从国外的发展趋势来看一开始也是一些极限运动的爱好者来购买此类产品。而逐渐的一批热爱生活的热爱运动的人群,也被带动起来。AEE的品牌定位是专业的户外运动摄影,而我们所面对的市场和我们的消费人群并不只这样,我们产品的用途十分广泛。

品牌优势来源于十年的专注与沉淀

运动摄像机与其他类摄影机有许多不同的地方,在恶劣的环境中对摄像机的要求中当然也会有所提高。对主板的稳定性、防抖性的要求非常高。我们通过十年的沉淀有着非常深厚的基础,我们的核心技术来源于十年的专注和积累。

进入商场是必经之路

从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现实的需求如果我们只做户外的专业渠道,对消费群体大众化的培养是不够的,不能够形成一种大众都接受的特点。商场和超市必然是我们的选择,大型的3C卖场和生活超市都将会有一些合作。

打造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未来我们的受众会向一些摄影爱好者来转移。近几年的单反相机发展很快,单反相机最开始定位在专业领域,而后来却被越来越多的普通爱好者所接受。我们的产品也会像单反相机一样分为低端和中高端,进入大众市场。并且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一年比年多,做一个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是我们一直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