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新仓库投入使用 占有更多北美市场份额

国际 12年前

近日,Mammut(猛犸象)新仓库开始投入使用,位于佛蒙特州威利斯顿,满足了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10年的发展需求,新仓库面积扩大、改善分销的分布格局。总面积2137平米,所有产品都在新仓库进行分销。

Mammut北美首席执行官Bill Supple表示,“很高兴看到新仓库投入使用,扩展空间、提升效率,这是提速发展的第一步。”

以往10年的强大销售额使得Mammut在北美占有更多市场份额。2011年,Mammut销售额2.108亿瑞士法郎(约合2.39亿美元),同比下降4.7%,2010年同期2.212亿瑞士法郎,在德国、瑞士和西班牙加速开店步伐。亚洲销售额同比仍然保持上涨,尤其在韩国和日本,新开的专卖店带动了销售额的上涨。

Mammut中国动态

今年,Mammut参加北京ISPO和南京亚洲户外展,借机预热中国市场。Mammut在日本拥有自己的分公司,目前将韩国合资企业转为分公司,Mammut正计划进入中国市场。据Mammut集团执行总裁Rolf Schmid介绍,“中国户外市场飞速发展,我们渴望尽快进入这个庞大的市场。目前,我们积极筹备在中国建立分公司。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成立一个富有激情的户外专家组,完善营销计划、制定经销方案。预计在2013年初成立这个专家组,并在年底展示2013/2014秋冬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