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盐湖城户外展(夏):户外大佬们的服装秀

服装 12年前

近日2012美国盐湖城户外展(夏季)在盐宫中心再次落下帷幕,已有30余年历史的展会再次取得巨大成功:上千家品牌参加,两万余名观众现场参观,各大品牌纷纷携带新品亮相,在此随小编一起欣赏下来自Arc'teryx、Mountain Hardwear、La Sportiva、Icebreaker、The North Face和Sierra Designs等品牌的最新服装产品。

Arc'teryx

“最轻、最防水透气的夹克”—Arc'teryx Tecto FL冲锋衣,极简设计,修身剪裁,GORE-TEX Active 3L面料,低版StormHood防风帽,单个臂袋设计,树脂胶牙拉链,有男女款,男款292克,女款261克。

Mountain Hardwear

Mountain Hardwear采用最新面料技术推出系列冲锋衣,保持身体干爽和温暖:Cool.Q ZERO(汗活性冷却技术),Q.Shield Down(防水羽绒),Wick.Q EVAP(除湿技术),Dry.Q EVAP(吸水透气技术)。像应用Dry.Q EVAP技术的Plasmic冲锋衣就能更快更干的除掉衣物湿气,微小的凹槽脉络能更有效分解水汽,加速蒸发,保证穿着者的舒适,干爽,售价在140美元左右。

La Sportiva

La Sportiva最新越野系列产品,共包括39件产品,无论男女,从头到脚全方面的保护,包括跑步背心、长袖衫、风衣、紧身衣、短裤、运动短裙,甚至有便帽。

Icebreaker

“羊毛制品现在真的无敌了。”Icebreaker说道,它最新推出的跑步系列都混入了美利奴羊毛,包括一套轻量的软壳夹克Gust及女士背心,和一套Blast夹克和男士背心,美利奴羊毛贴近皮肤层,令穿着者更感舒适,而前侧、袖子和上背部的软壳面料具有更好的防风防雨性能。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的攀岩四件套-Verto攀登系列:Pertex Quantum GL和Gore Windstopper打造的Verto Pro冲锋衣,美利奴羊毛的Lith T恤,有弹性可挂攀登器械的Satellite 冲锋裤,800蓬松度带帽羽绒服,四件总共重约900克左右,非常适合多绳段的大岩壁攀岩。

Sierra Designs

Sierra Designs三件套外套是一款仅110多克的皮肤风衣,防水透气性极佳,内层是Cloud Puffy或者Windshell软壳,采用其专利面料Illusion ,下雨时可以把可以穿在外层,“穿着的感觉很轻,但很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