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KAILAS"寻岩中国"西安站近日完美落幕

攀岩 12年前

特色黄冈岩之西安站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 大西北,坚硬的花岗岩,陡峭的岩壁,红红的漆字,惊险的挑战,喷香的烤肉,热情的岩友……在享受了近半个月自由、紧张、快乐的攀岩岁月后,"寻岩中国"开线团队于近日离开西安,向下一站衢州进发。

"无论在线路数量上、线路难度上、线路级别上!还是在开线思路上、开线技术上、攀登方式上等等诸多方面对西安攀岩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西安本地知名的攀岩团队老陕攀登对于本次西安站给予高度评价。

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包括老陕攀登在内的西安众多机构、岩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从勘察岩场、预定房间、安排食宿、采购物资,到开线实施中的岩场清理、修路、搬运装备、物资协调、打杂帮忙打下手,无处不有老陕攀登、众岩友飞扬忙碌的身影。正是因为有了这群热情、坦诚、奉献、细心、积极的西安岩友的参与支持,使得西安站的寻岩、开线工作比想象的还要顺利。

按照原来的计划,"寻岩中国"开线团队原本计划在华山开线,后来由于西安本地多位岩友的建议和详细资料说明,同时经过领队TONI本人的亲自现场勘查,最后"寻岩中国"开线团队决定前往西安更具代表性的丰裕、大裕两大岩场。特别是大裕岩场,在路程、交通、攀登环境等几个方面来看都可以说是绝佳。经过连续多天的勘查、交流,在开线团队成员和众岩友的通力协作下,西安站在这里开设了不同风格、难度的线路多条,形成了新的独特地岩场,极大丰富了西安自然岩壁的攀岩线路数量和质量。

快乐攀岩生活花絮

众多岩友欢聚一起,在攀岩,开线之余,还有属于他们的独特生活。山溪游泳,岩边扁带,炭火烤肉,篝火PARTY……乐子一个都不少。他们在山野中,岩壁间找寻着真正地快乐和忘我的生活之本。"寻岩中国"--西安站,精彩无处不在!

在离开西安赶往浙江衢州的途中,"寻岩中国"团队还应邀短暂亮相南京户外展,就"寻岩中国"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主要的发展态势等与众多嘉宾及岩友交流探讨。

在此感谢在本次寻岩过程中老陕攀登、火石探险俱乐部以及所有参与本次寻岩活动的岩友们(志愿者众多,请原谅我们在此处不能把各位的姓名一一列举)为中国的攀岩运动做出的贡献与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