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玩SUNREE山力士的营灯 野营趣味好道具[图]

灯具 12年前

今年多出来一个SUNREE山力士,貌似是内斗出来的产品,中华历史光荣传统,对于旁人,这就是一个站队的选择。曾经鼎鼎有名的SUNREE现在叫山力士了,我心急,先站队了。

营灯这玩意说用途吧,也不是很重要,也不是很明显,缺了也没麻烦。我就觉得好玩,有情调,两年前就入手了一个曾经的SUNREE营灯,一直当个情趣用品,增加户外情调,要的是种感觉,野外没电灯,我喜欢晚上拎灯笼一样拎个营灯在营地逛悠,把自个想象成守墓人,寻找妹子,很是有趣。今年初坐火车不小心把营灯弄丢了,懊恼一阵之后也没当回事,没想过要补充,直到南京展,发现SUNREE已经叫山力士了,带来几款营灯,勾起对对营灯情调的回忆,于是决定补充一盏营灯,补充下野营情调。

刚刚到手,不忘之前那款SUNREE营灯,特意从朋友那借来,做个对比。模样还是很像,貌似有进化关系。

左边是SUNREE山力士,右边是曾经的SUNREE,很像,确实很像仔细观摩还是觉得SUNREE山力士更显骚燥。

最大的区别,现在的SUNREE山力士灯罩推回去就是手电,亮度不低,冒充强光手电不是问题。以前的SUNREE是把灯罩拔下来才是手电。算是个进化,变身手电步骤简单了。还有个最大的区别,现在的SUNREE山力士这款营灯是LED白光,以前的SUNREE是LED暖白光,偏黄,白光比暖白光省电一点。

SUNREE山力士营灯支脚挺有意思,居然安了一个三脚架接口,对咱玩徒步穿越的来说是个鸡肋,不知道对玩自驾摄影的来说是不是一个好主意。

新的营灯用塑料做支脚了,拔出来推回去,有点费力,倒是设计的很有趣。

两个灯都很喜欢,不然不会丢了老的迎来新的。帐篷里挂上亮堂堂的营灯,很吸引妹子。两个灯都是无极调光,调到最暗来再挂帐篷里面,昏暗的灯光,无尽的想象。

然实践证明,即便我曾经有过,现在又有了这个好道具,依然没有妹子被吸引进我的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