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联合phenix扎营上海 乐享千人沙滩派对

户外 12年前
  继2012年6月北京首站8264露营大会暨phenix(菲尼克斯)“去”味相投露营大会成功举办之后,phenix(菲尼克斯)二度出击,8月18日至19日,8264露营大会暨phenix(菲尼克斯)露营大会第二站在上海奉贤碧海金沙海滩隆重举行,华东地区的户外爱好者齐聚一堂,乐享沙滩露营派对。

在活动现场,继续延续8264露营大会北京站广受好评的精彩节目,设置了“去”味相投--体验phenix“魔力消臭线”拔河趣味赛、露营造型SHOW派对、mountainmusic享乐盛会以及盛大的颁奖典礼。数百户外爱好者在丰富的游戏环节中获得各种phenix(菲尼克斯)的装备大礼,并充分体验phenix(菲尼克斯)魔力消臭系列产品的魅力,在融入户外运动的同时,完美感受集防晒、速干、透气、瞬间消除汗臭于一体的专业装备,度过了一个由phenix(菲尼克斯)带来的完美沙滩假日体验。

回顾这个夏天,phenix(菲尼克斯)“去”味相投的主题活动伴随着所有户外爱好者,也正因为魔力消臭系列装备,让露营变得更加享乐。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8264露营大会暨phenix(菲尼克斯)露营大会第三站--哈尔滨站将接踵而至,帐篷大会转战东北,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能够参与其中,体验最时尚的营地文化。

下一站,8264露营大会将带领大家走入“锋”雨无阻的体验现场,一直作为前两站现场活动大奖出现的phenix(菲尼克斯)冲锋衣将闪亮登场,邀您体验使用LEVEC、GORETEXPROSHELL及EPICEXTREME三大顶级防水面料的高性能装备,让您在秋季营地里,继续8264露营大会暨phenix(菲尼克斯)露营大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