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驴友受邀赴千岛湖 感受农夫山泉优质水源

户外 12年前
  2012年8月24日-26日,8264携农夫山泉千岛湖寻源之旅天津站圆满结束。此次农夫山泉推出农夫山泉全国大型寻源活动与8264驴友分批来到千岛湖(上海站)(河北站),对千岛湖水质进行考察和检验,共同见证华东地区最大的水源地。

点击进入农夫山泉寻源之旅天津站精彩集锦

寻源者合影

寻源之旅驴友合影

千岛湖30米水深处取出的天然水

农夫山泉全家福

参观农夫山泉淳安工厂工作人员讲解瓶胚
  在三天的寻源时间里,网友们泛舟千岛湖,亲临农夫山泉取水口,使用专业工具对水的透明度、水质及温度进行检测,并亲自体验了30米水深处取出的天然水,第一时间品味那“一点甜”。寻源者们参观了农夫山泉淳安生产基地看到了农夫山泉的生产过程。首先要经过水处理,工厂的水源来自千岛湖深处的优质原水,经过长长的输水管线输送,在水处理车间进行多道物理滤净,这些多道过滤不仅能透过水分子,还保留了原水中钾、钠、钙、镁、偏硅酸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瓶身所用的原料及瓶盖都是自有生产,确保农夫山泉天然的水质。整个水处理过程只需要1个人在控制室内操作。再经过注塑、吹瓶、灌装、包装、堆垛捆扎,整个生产过程体现“天然、环保、健康”的理念,寻源者们更加全面的认识了农夫山泉。

来自8264驴友“驴老踢”现场作诗一首抒发了参与本次寻源之旅的感想,并感慨的说本次寻缘之旅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千岛湖绝美的景色,更亲自品尝从千岛湖30米水深处打上的清冽甘甜的深层水,真正体会什么叫做“农夫山泉有点甜”。寻源者们也纷纷写下寻缘之旅的感言和对农夫山泉的祝福:

8264驴友 梁欣 长相思长白山

通过参加农夫山泉寻源活动,了解了农夫山泉的水源及生产过程。真真切切感受到农夫山泉的先进生产流程和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亲眼见证了真正的“天然水”,对于饮用水也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亲手在水源地取水、测水、品水,看到了千岛湖优质的水源地。对农夫山泉的产品有了更加的信任,希望农夫山泉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饮品。

8264驴友 胡可馨 闲菜菜

抱着旅游的目的来到了千岛湖,看到了农夫山泉,取水到生产的整个过程,曾经它在我眼里就是个产水、卖水的,但通过这次寻源之旅,更多的是看到农夫山泉所做出的社会责任,汶川地震的援助,贫困山区儿童的资助。。。。。。让我更多的明白了,饮水思源,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音乐广播编辑 李鸣宇

那一年我们喝的水,农夫山泉有点甜

1、品牌成功的案例,广告语深入人心

2、周杰伦≤甜甜的≥

3、王力宏≤美≥

4、幸福那么远这么甜

农夫山泉可以吧清澈甘甜的千岛湖水搬到大家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来关注水资源的保护,这样的好水才不会离我们这么远

农夫山泉消费者 罗晚生

作为一名普通的公民,农夫山泉的消费者,有幸参加农夫山泉举办的千岛湖寻源活动。两三日下来,感触颇深,首先感谢农夫山泉的活动,使我们亲近大自然,感受甘甜的泉水。

“我们从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我们见证了这句广告。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一分钱”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啊!

多喝农夫山泉水,希望农夫山泉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