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走中找到自己-8264手杖 阿尼玛卿转山小测

登山杖 12年前

8月要参加一个活动,青海 阿尼玛卿转山,走之前整理装备,8264正好出了15座8000米以上山峰订制版的手杖,正好拿来用用。

8264登山杖和小驴的合影

阿尼玛卿雪山亦称玛积雪山。坐落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境内,系东昆仑山支尾端,主峰玛卿岗日海拔6282米,位于东经99.4度,北纬34.8度,是雪域高原的一座著名的雪山,在藏语中意为“黄河流经的大雪山爷爷”,它和西藏的冈仁波钦、云南的梅里雪山、玉树的尕朵觉沃并称“四大神山”。

阿尼玛卿山,山势巍峨磅礴。山体由砂岩、石灰岩及花岗岩构成,由13座山峰组成。平均海拔5900米以上,最高的一座叫“玛沁保木拉”山峰呈锯齿重叠形,由于地势高俊,因气候多变,冰峰雄峙,冰川面积约126平方公里,有冰川57条,其中位于东北坡的哈龙冰川长7.7公里,面积24平方公里垂直高差1800米,是黄河流域最大的冰川。

阿尼玛卿转山:
  时长:10天9夜(实际走9天8夜)
  路程:180公里
  路况:砂石、山地、渡河、泥泞、塌方区、冰崩区
  气候:天气变化无常,8月常见阴雨连绵,风雪冰雹交替降临
  最高气温:+25度
  最低气温:- 8度
  最高海拔:4750米
  最低海拔:4020米

在9天的180公里各种路况的行走,8264的手杖,在实际使用中令我非常满意,给我提供了全程的保障,帐杆使用的是碳素的,重量更加的轻,EVA的手柄握在手里非常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