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国庆前四姑娘山天气 路况 气温情况

户外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 临近国庆节很多准备来四姑娘山登山,穿越,户外的朋友。很多人在为天气、路况,准备多少保暖衣物而担心,8264四姑娘山通讯员协作扎西消息:目前白天日隆镇上气温5-15度;晚上日隆镇上1度到6度;四姑娘山大峰二峰三峰各大本营地晚上温度-2到-8度;四姑娘山早晚温差很大,请多带保暖衣物。登山的朋友请准备羽绒服,气候随着天气的变化而改变,会随着下雨,下雪,起雾、打霜而变化。

上图为9月12日攀登大峰的雪况,刚好遇到下雪,我们当地称为压草雪,这个雪海拔在3900米,很容易融化到雪线4600米

成都到四姑娘山路线之一

成都-都江堰-映秀-耿达-卧龙-巴郎山-日隆总长220公里。映秀到耿达实行交通管制,单进:13579成都-四姑娘山;双出:02468四姑娘山-成都,映秀到耿达路段28公里左右全程属于坑坑洼洼泥路段,底盘低的车子慢慢开。这段属于地震中心路段受损严重这几年一直修,但由于每年的雨水对修路有很大影响

成都到四姑娘山路线之二

成都-雅安-宝兴县-夹金山-达维-日隆全路段总长427公里、此条路线通行客车每天早晨成都茶店子汽车站开班,每天2班次。

成都到四姑娘山路线之三

成都-都江堰-汶川-马尔康-小金县-日隆镇、此线全长470公里沿途都有客车通行,需转车3次到达四姑娘山。

(感谢四姑娘山向导:协作扎西提供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