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静制动 Black Diamond Flare短途技术背包

值得买 12年前
美国领先户外攀登品牌Black Diamond在2010年推出的新款背包Octane,采用了ergoACTIVE人体力学腰带用转轴连接的支撑性腰带,随身体运动而三维移动,全面保证背负重心平稳,大大提高多日、重负旅程的效率,节省体能;SwingArm自由滑动肩带在背包底部以缆绳方式连接,可进行2.5厘米流畅滑动,圆滑顺应人体移动;V-Motion重荷载框架结构,增加背负系统的稳定牢靠;OpenAir开放流通式背板,内置通风槽。Flare重量1.22公斤,容积30升作为一款具有人体力学背负系统的通用型背包,更适合短途技术行程。

2010新款,专为女性设计,采用ergoACTIVE背负系统,能承载全天所需装备,通过顶部取放的大号背包,专利申请中的ergoACTIVE背负系统,可滑动肩带、自由转动腰带的紧密配合,让你在前后、左右、上下三个方向上都能不受约束的移动。 OpenAir开放流通式背板,采用通风槽设计,腰带和肩带均覆盖3D透气网格,从而保证了最大化的空气流通和人体的舒适。具有腰带斜倾角度更大,肩带的曲面走向更切合女性形体,躯干背负的长度要更短等专为女性设计的特征。 顶部取放,配置顶包。底部有冰镐/手杖束带环。兼容饮水系统,顶部有水管出口。 有相应的男款Boost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