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 纵向 直视高端户外鞋品牌之徒步鞋对比

值得买 12年前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心旷怡人,是一个适合走出去徒步的季节,去内蒙大草原,去拉萨,去青海,去感受秋季的高傲,去慰藉劳累的心灵。长途跋涉需要一双好的鞋子来呵护您的双脚,而且还可以减少您旅途中的劳累,本期小编为您呈现四大高端户外鞋品牌的代表徒步鞋对比,仅供参考。

Garmont凌波微步是一款集功能性和时尚于一体,舒适到每天都可以穿着的徒步鞋,特别为坐在办公室里但憧憬走向户外的人士设计。典型的户外风格,良好的舒适性和耐用性非常适合日常休闲活动及散步穿着,闲逛时看起来也很时尚。

德国血统、手工制造。Taunus Low GTX®是HANWAG(悍威)轻便穿越的典型代表,采用欧洲顶级涂蜡头层牛皮制造,穿越专用制鞋楦制造,柔韧性好,防水透气的GORE-TEX®衬里,干爽舒适,深拉系带设计,保护脚踝不受伤害。品质卓越,合脚性佳。

作为LOWA最畅销的多功能系列的奠基石,Renegade受到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认可和喜爱。为了更好的提升Renegade产品的品质,传承核心设计和精华,我们在保留了Renegade核心设计元素和功能元素的同时,增加了高级的MonowrapPU中底设计,这个中底可以提升鞋子的轻便性和稳定性。同时,综合消费者的要求,我们合理的提升了鞋底的硬度。新Renegade,凝结了LOWA最新的核心设计和制造工艺,让LOWA的品牌精髓:合脚,舒适,高品质更加深入的渗透到每一个LOWA鞋穿着者。

Vasque Mantra Hiker GTX继承了经典款式的基因而没有额外增加重量,在它的古典外形下,PU中底,Vibram大底,带网面的绒面皮革鞋面,实现了超级合脚,还有GORE-TEX全防水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