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M亮相AdrianAlicea高级时装2013春夏展

国际 12年前
因鼓励消费者探索自然户外运动乐趣而得到广泛认可和尊敬的VibramFiveFingers,这种独特的脚趾套款鞋最近在时装周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设计师AdrianAlicea为他的深蓝海洋之糅合主题时装展(HybridsoftheDeepBlueSeashow)里面的全部男模配上FiveFingers。这个系列的时装是以大海和海洋生物为灵感创作。模特们穿上醒目的蓝色和珊瑚色便装,搭配相同色系和风格的Vibram鞋走猫步,其中包括VibramFiveFingersSpeed、KomodoSport、Bikila、SeeYaLS、以及即将来临的春季系列中的精选水上运动款式Signa和Maiori。对于还不太熟悉Vibram的观众们来说,他们觉得VibramFiveFingers为展示增添了神来之笔。

“我们在户外用品市场已经是人所共知的品牌,但是对于时装展里的众多时尚人士来说,还是首次与我们产品接触,他们都感到饶有兴趣,”Vibram解释称,“我们的设计得到时装界的认可,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经过了一段时间,Vibram五趾运动鞋已经为时尚界所接受。我们就知道这最终会让成为现实,而且能在时装周上展示是多么棒!”

虽然这是VibramFiveFingers在时装周上的首次“士兵突击”,已然有一众名星跟风穿起了FiveFingers,包括PrinceHenry、ShaileneWoodley、KristenStuart、TomCruise、ScarlettJohansson、MathewMcConaughey、KateHudson、DannyGlover、JoshDuhamel以及ThomasJane等人。在CSI、UpAllNight和30Rocks等电视剧中都能看见FiveFingers鞋的身形。KatiePerry的伴舞人员在美国偶像秀亮相时都曾经穿过FiveFingersAlp鞋。Vibram?已经是全球认可的高性能户外、休闲、工作与时尚鞋类产品的领导者,并得到世界最优秀的攀岩者和运动员的信赖。在2006年,Vibram向市场推介其首款产品:VibramFiveFingers,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专利脚趾套款鞋,颠覆传统鞋履设计,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