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内的秋季出行城市休闲户外套装推荐

值得买 12年前
户外很多时候与旅游也是不分家的,或许你不一定要去攀爬雪山,也不想去搞个穿越,更不想走个无人区,只是想简单的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去感受那份清净,去看看那些神奇的景色,又或是想去换个城市去欣赏一下古都或者水城,体验另一番风情,所以这个时候不需要用到太专业的装备,本期小编为您推荐城市休闲户外套装。

一、塞沃斯/SWS男防水两件套冲锋衣男式三合一冲锋衣MA1111

外套精选两层防水透气面料;帽子可脱卸,帽嘴及后帽扣收束能够自由调节帽子大小,防止雨天前沿太长遮眼;拉链采用顶级拉链品牌YKK拉链。弹力收紧的下摆设计,令身体热量不易散失,内里右胸MP3袋。

点击请购买》

二、塞沃斯正品男双层速干裤MN1131

男户外休闲裤,面料经向弹力,更符合户外着装的需求,腰边松紧带,更灵活舒适,左右接连式插手口袋,膝盖立体式剪裁,更加符合运动时的弯曲伸缩;增加内里设计,防风效果极佳可做登山,徒步及休闲着装。

三、塞沃斯/sws 登山徒步鞋

鞋面采用新西兰进口优质牛皮+透气网布,具有环保、柔软防皱、透气、超轻的特点。鞋面网布透气性良好,并具有抗撕裂、耐磨的特点。具有超强抓地力和超强的耐磨性的SWS outdoor 大底中底内藏支撑片,起到防震荡及坚固的作用,TPU射出片可坚固大底强度,增加耐弯曲性能,对脚部给予充分的保护。鞋垫采用高密度透气的材料,冲孔设计促进鞋内空气循环,防止中间层霉菌的形成,并具有吸震功能,有效降低脚部扭伤几率。

点击请购买》

四、男女背包登山包旅行包双肩包25L BD0903

简洁外观设计和丰富细致分隔的包内空间适合日常使,全面的外挂功能,内仓悬空设计,有效为笔记本电脑减震,通风背负系统,大容量内仓,水袋出水口设计,背包底部设有防雨罩仓,带有防雨罩.高耐磨面料和高强度的YKK  RC拉链、UTX扣件,轻量化扣件保证任何环境下的使用,包包配有专门的防雨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