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扇公主敏感位遭裸露 牛魔王说请带文明去旅游

户外 11年前
近日,小编看到一组图片,另人哭笑不得。新疆著名的吐鲁番火焰山风景区,由于游客参观游览时的举止不雅,攀爬铁扇公主和牛魔王等雕塑摆酷照相,导致铁扇公主“敏感”部位“裸露”,牛魔王坐下骑的牛鼻子等处“失色”,与火焰山风景区壮美的自然景观形成强烈反差,极为不雅。

图片来源于凤凰网
小编点评:

长期以来“旅游文明”是一直倡导的话题,但是在我们出游时常能看到有人在乱扔垃圾,有人不雅地躺倒在公共场合,甚至到了国外,会被老外们以异样的眼神打量。这不能怪谁,怪的是有些时候咱的“旅游文明”的确做得不好。其实,出门旅游,始终是在展示游客的文明素质状况,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游客所在地区、所在城市的居民形象,出国旅游的游客更是代表着中国人的形象。因此,文明旅游非常重要。此前,在一项“最不受欢迎游客”调查中“中国游客位居榜首”之后,引来中国公民的愤慨,但是在愤怒之余,也不妨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的实践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