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半边天奔跑助力 adidas TERREX FAST X GTX

值得买 11年前

身边总有一些女性朋友询问:去户外玩就得穿专业的鞋吗,我该选一双什么样子的呢?其实选择什么样的户外鞋主要取决于你所参加户外活动类型,徒步呢当然离不开一双合脚的徒步鞋,而越野跑则更需要专业的鞋子来助力。今天小编就针对越野跑运动为户外的“半边天“们介绍一款最新轻质越野鞋—adidas TERREX FAST X GTX W山地越野跑鞋。

为“半边天”奔跑助力 adidas TERREX FAST X GTX W

这款 TERREX FAST X GTX W内衬采用GORE-Tex面料,超强的透气性能及防水性可以长时间保持脚部的干爽和舒适;中底采用大家熟悉的ForMotion科技,它可以完美地适用于任何地面情况,这种针对脚部的全面控制和有效地减少踝关节节点荷载的能力在我们徒步下山的过程中表现得尤为突出。

与德国著名马牌轮胎公司(Continental)特殊研发的橡胶封口胶的Traxion外底,使我们在任何湿滑的条件下都不用担心它的抓地力和耐磨性。再加上前掌提供自然推动力的adiPRENE+和后掌嵌入式有助于吸收脚部冲击力的adiPRENE的经典搭配, Protection Plate抗垂直冲击大底,具有浓重adidas风格的外形设计,将adidas TERREX系列的户外鞋打造得更加完美。

产品参数:

低帮设计
重量:单只385克(36码)
衬里:GORE-TEX防水透气、弹性舒适内里。中底:专门针对户外的FORMOTION设计,提升移动控制和下山舒适性。 整个前足采用 adiPRENE+,提供前足推动力和效率。大底:TRAXION大底在快速活动中提供最佳抓地力和灵活性。
鞋面:合成材料,超轻、耐磨,舒适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