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文化创意市场化新平台 三匚创意汇蓄势待发

业界 11年前

最新消息,日前地处北京东北区域的798艺术街区内,三匚创意汇798旗舰店整装待发,其中户外用品区域超过百平方米,规划以展示户外装备为主,结合高端创意及超前理念产品和服务,推出全新户外文化创意展现。未来将推出覆盖全国的户外时尚创意玩家的“梦想之城”。目前三匚创意汇798旗舰店正面向各大户外品牌进行招商以及其它方式合作。

三匚创意汇是2012年由三方新华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为突破文化创意市场化的瓶颈而携手一大批艺术家及设计师背景的新派儒商、经验丰富的投资家、知名编剧和导演联合发起并全力打造的文化创意转化、运营和推广的全产业链平台。未来,三匚创意汇规划通过连锁复制来实现文创产业的规模化、品牌化运营,并预计在5年内实现880个实体店的全国化布局,其中包括28个旗舰店和52个标准店。

近两年来,文化创意产业进入了大繁荣阶段,新兴文化业态发展迅速,尤其是在创意设计与文化艺术等核心领域增势良好。据北京市统计局2012年统计显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收入突破9000亿元,实现增加值1938.6亿元,现价增速14.2%,占全市GDP比重为12.1%。有专家表示,随着十二五规划政策效应的逐渐扩大,文化创意产业不仅有望成为“微创业”的聚集地,同时这一绿色朝阳产业在促进城市经济“扩内需,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进程中也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