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专柜凸显品牌优势 且看50㎡专柜如何陈列

业界 11年前
对于目前大多数户外品牌来说,商场应该是销售占比最重的渠道,也是展示品牌形象的最佳阵地。因此,在一线城市的高端商场拥有百平米的商场专柜,以此达到盈利与推广双重目标几乎是所有户外品牌的愿望。但并不是所有商场都能够为户外品牌提供大面积的位置,如何在小面积的专柜中深挖产品与服务,达到小而美的陈列效果,也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KingCamp提出对于其规模较小的品牌提出"小而美"的发展战略,力求通过对产品、服务细节的深挖让众多的小品牌成功突围,开辟另一片天地。对于户外品牌来说,这种战略转变很有借鉴意义。

例如,近日在东安市场与华联商场上地店的专柜,面积均在50㎡左右,为了在面积较小的专柜中完美呈现服装、鞋、装备等产品,方便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的同时呈现良好视觉效果,KingCamp高级陈列师为店铺提供了解决方案。

KingCamp东安市场店位于王府井东安市场三层,采用第六代店面形象。店内明确区分服装区、鞋区及装备区,分门别类方便选择,装备区搭建帐篷凸显KingCamp自驾露营装备的优势!

KingCamp东安市场店

服装区

鞋区

上地店是KingCamp与华联商场携手开设的第四家店铺,截止小编发稿前,KingCamp已经在华联商场天通苑店、上地店、昌平店和阜成门店设置了专柜。KingCamp上地店位于商场三层,是一家典型的"小而美"店,陈列师巧妙通过空间运用和视觉感受使得专柜呈现出紧凑而不拥挤,精致而不杂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