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CK格聂峰国人首登分享会北京站举行[图]

业界 11年前

格聂首登分享会现场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11月25日,知名欧洲户外品牌BIGPACK在北京方家胡同46号成功举办首场“2012BIGPACK格聂国人首登分享会”。香港多伦多集团董事长Mr Yan、BIGPACK品牌国际运动营销总监Yann Delevaux(岩·德力霍斯)、格聂登山队队长、著名登山家马一桦及攀登队员邓明冬、尼玛尔甲,以及北京地区经销客户、合作伙伴受邀出席,现场同时还吸引了京津地区不少登山爱好者参与。

马一桦(右)与搭档邓明冬(冬瓜)在格聂顶峰

事件回顾

今年的10月28日,以马一桦、邓明冬、尼玛尔甲组成的BIGPACK格聂登山队沿南壁直上的冰川线路(新路线)成功登顶海拔6204米、四川第三高峰--格聂峰[详细报道][攀登简报]

此次格聂峰的登顶为中国登山队伍首次登顶,BIGPACK全程赞助此次事件,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北京分享会上,马一桦及攀登队员向受邀出席的嘉宾及户外爱好者讲述了格聂登顶的惊险历程,BIGPACK国际运动营销总监Yann Delevaux并向现场介绍了格聂登顶装备。

马一桦(右一)及其攀登团队尼玛尔甲(左一)、邓明冬(左二)、阎刚(后勤保障 左三)

BIGPACK国际运动营销总监Yann Delevaux

现场观众与主持人互动

关于BIGPACK品牌

BIGPACK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户外品牌之一,于1976年在德国Bissingen地区创立,已经拥有36年的历史,一直以背包闻名于户外。由专业登山家研发的BIGPACK背包,具备显著的灵活性和杰出的负荷优化控制,即使是背负沉重的装备,也有卓越的表现,且高效的通风背负系统有利于降低能量消耗和减缓负重疲劳。设计精简、性能精良,正是BIGPACK背包的特色。

品牌的新生

2010年,BIGPACK品牌由香港多伦多集团收购,迈向新的里程。

2012年,BIGPACK携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高端专业化的系列产品再度登场,迎来格聂国人首登的“峻岭时刻”,再次在极限技术攀登的环境和实测下证明了BIGPACK专业户外装备的杰出性能与卓越表现。

11月22日,BIGPACK亚洲首家旗舰店在香港的潮流地标朗豪坊盛大开业[详细],12月,毗邻上海体育馆的上海旗舰店也将开张营业,据香港多伦多集团董事长Mr Yan介绍,集团非常重视BIGPACK品牌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它在未来5年将是集团旗下的核心拓展业务之一。Mr Yan坚信BIGPACK品牌全新的经营管理团队,能够将BIGPACK这个三十余年的杰出登山装备品牌,以务实、坚定的品牌理念,应对市场激烈的竞争,拓展更大的市场份额。

BIGPACK的产品系列

从专业的背包产品,到冲锋衣裤、羽绒服、睡袋、鞋类的全系户外运动装备,BIGPACK选用顶尖户外科技面料,拥有专业的产品测试团队,在不断挑战新的难度和恶劣环境下创造新的标准,成为不断提升产品的驱动力。

目前,BIGPACK现已设计开发四大产品系列:具备杰出功能科技、防风耐磨保暖、适用极限环境下的Mountaineering高山攀登系列;呈现领先的户外运动探索理念的Backcountry野外探索系列;重视大众户外爱好者和城市运动者的需求,具备户外基础功能科技如防风防水、轻便透气以及保暖的Trekking徒步越野和Hiking远足旅行系列。

BIGPACK坚持以运动营销带动品牌发展的市场策略,格聂国人首登为BIGPACK品牌在推进中国运动营销领域迎来良好的开端,而在这个基础上,2013年BIGPACK正在酝酿更多具有分享和参与价值的国际性运动事件,由Yann带领的BIGPACK国际运动技术团队将在品牌国际运动市场及中国分别投入更大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