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Diamond全球新增四职位 加强服装线设计

国际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近日,为支持国内和国际市场的运营和销售,美国Black Diamond公司在管理层新增四个职位,他们分别是欧洲销售总监,欧洲财务总监,全球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协调员及服装设计总监。

“这新增设的四个职位标志着两年的人才投资战略达到顶点,这势必大大推动我们全球市场平台的建设。” Black Diamo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Metcalf表示到。

今年Black Diamond公司扩张步伐开展加大,先后收购几家户外公司及代理商,同时与ARCTERYX、Patagonia、The NorthFace品牌设计团队共同打造Black Diamond也已亮相订货会,并将于2013年秋冬正式上市。由此可见服装系列将成为其今后重点发展方向,而服装设计总监这一职位更是迫切之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