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巨献《视觉盛宴 100部户外题材经典影片》

户外 11年前

当你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户外的时候、当你因为天气恶劣只能宅在家里的时候、当你想学习影片里主人公的户外技巧的时候,你都不妨来下载这100部户外影片!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总会对户外题材相关的电影或者纪录片感兴趣。这100部户外题材的影片涵盖了绝大多数户外运动类型:登山、滑雪、探洞、攀岩、冲浪、骑行、徒步等各种户外形式。这些影片,向我们展现这个星球上的旷世风景:从南极到北极、从喜马拉雅山脉到浩瀚大洋、从广袤沙漠到馥郁的亚马逊丛林……这些影片,有我们熟知的大制作的视觉大片,也有陌生盺小成本制作但同样精彩的影片。这些影片,有的诠释了伟大的户外探索精神,而有的则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

影片下载地址:http://bbs.8264.com/forum-viewthread-tid-1496734-extra-page%3D1%26orderby%3Ddateline.html(注:影片均由8264户外下载版主11wolf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