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盘点 NITECORE全年保持50%+增长

专访 11年前
在今年的年度盘点中,一个现象不容忽视,受户外装备市场需求的激发,产品细分市场分化也愈发明显,NITECORE作为全能照明工具市场的品牌与我们分享了全年的成绩。销售总监June谈到NITECORE致力于把“一根管子加上电池和灯泡儿”做到极致,为什么一个小小的手电却让很多人爱不释手,甚至为之疯狂,这都是因为它在变化,变得功能很强,外型很酷,带给人的感受有安全感可又很刺激,贴近现实又很神秘,喜欢它的人拿到手里会马上在脑子里跳出一连串参数,亮度、续航、体积、重量等等,而NITECORE正在推动它的变化。

NITECORE销售总监June

NITECORE全年业务呈积极上升的趋势,到2012年11月止,业务额同比去年提高54%。预算全年业务额可以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市场份额大大提高。而在第4季度销售旺季来临之时,由于之前在新品推出,市场活动策划、促销方案推动、渠道巩固与拓展等一系列的准备,10.11月两月销售额已超出2011年整个销售旺季的销售额。预算整季度的增长率也在60%左右。

2012年最重要的一到两方面的提升:一是产品开发:在短时间内完善了NITECORE品牌的产品线,并重新定义NITECORE为全能的照明专家。产品涵盖普通大众市场、户外装备市场、战术应用市场、专业用户市场及礼品市场。产品数量从原来的几个发展到目前的30多个,分为6大系列,还有丰富的配件系列。此外,每系列产品都树立了鲜明的形象,树立起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如:高亮搜索型手电TM15,专业户外手电EA4,战术多功能类产品MT26,经济型充电系列大众产品MH25,以及高档精美礼品类T5和智能万能充电器I4。产品销售的增长也是以产品质量为基础的,在2012年,从材料开始到物流,各方面加强对产品质量的健康和改善,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也因此大大提升。

二是渠道拓展:2012年NITECORE参加了多个专业的国际展会,在市场推广、品牌形象方面做了大力投资,有效地推进了我们在渠道拓展方面的步伐。相比2011业务量大部分集中在小型网商上,到今年我们已转为向渠道进发,在巩固已有代理的基础上,有数量有质量地开发出更多的经销渠道。

NITECORE产品线丰富而有特色、涵盖户外、战术、精品、大众等消费市场,并且大部分系列均配备1AA,2AA,1CR,2CR电池及标准战术手电和搜索手电型号,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NITECORE奈特科尔手电拥有独一无二的全系列充电手电筒--MH系列,全系列标配有MicroUSB充电线及高性能充电锂电池,为大众用家提供了一站式的照明解决方案。

8264作为国内专业的户外论坛,早已为人所熟知,我们作为专业的照明手电品牌能够在8264这个平台上进行推广,深感荣幸!希望在2013年及更远的将来,NITECORE奈特科尔手电品牌与8264网有更密切的互动。今年我们拿出4AA强光远射手电EA4参选了年度装备奖项,希望能够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