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缩户外”玩体验戈尔科技巡展 成都站收官

业界 11年前

草地、树林、流水和雪地的户外场景搭建在成都远拓后子门店前的广场上,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第二届“戈尔特斯品牌科技体验巡展”转战西南,12月1日亮相成都的“户外实景模拟帐篷”,以微缩景观的形式为户外爱好者带来更为生动的科技体验之旅。

这是巡展活动第二次亮相成都。近几年成都的户外运动发展迅速,不少户外爱好者听闻戈尔巡展到此都纷纷前来参观。展区里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消费者介绍戈尔面料的科技功能,鼓励大家亲自触摸体验,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戈尔面料在防水、防风、透气方面的神奇。与“科技体验大篷车”的功能测试不同,消费者在“户外实景模拟帐篷”里更多是体验到一种穿着的安全和舒适。至此,持续了三个月的2012戈尔特斯品牌科技体验巡展全部结束。九个城市,13场次,为长春、哈尔滨、沈阳、北京、青岛、西安、南京、上海和成都的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接触戈尔特斯品牌户外科技的机会。

2012年巡展除了展示戈尔特斯科技产品的防水防风透气以及舒适性能,还将继续展出众多合作品牌的新产品,并且在长春、沈阳、北京、上海和南京设置特色站点。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山岳救援队队长王鑫等户外知名人士将会赶到现场和消费者互动,另外当地户外俱乐部也将参加现场的交流体验活动。作为户外领导品牌的戈尔特斯品牌,旨在通过每年一度的推广活动,将户外科技通过有趣的方式展现给中国的户外爱好者,以此推动中国户外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