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北” 2012北极村全国冬季徒步大会开启

户外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联合主办的中国北极村2012年全国冬季徒步大会于2012年12月21日至2012年12月23日在黑龙江省漠河县举办。户外资料网(8264.com)将做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户外类网络媒体对该活动进行全程现场报道。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体验极寒寻找最“北”,活动目标是做为中国最北的城市弘扬神州北极文化,宣传漠河旅游资源。2012年12月21日,冬至日,这一天的漠河是神州大地白天时间最短、气温最低的地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极寒的条件下,让我们一路向北,来到漠河、来到北极村,寻找中国的最“北”。挖掘我自身的潜能,体验极寒条件下冬季户外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目前已达200人,在徒步活动过程中,将会有包括寻找最“北”、天女散花、踏雪无痕、冰山瀑布等丰富的户外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