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盘点 NEXTORCH纳丽德实现井喷式发展

业界 11年前
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总裁梁兵先生足迹踏遍欧美户外市场的每个角落,在移动照明行业耕耘20年,是中国移动照明行业首屈一指的专家。年度盘点之际梁兵先生为我们讲述了他带领的纳丽德团队在过去一年市场中取得的成绩。

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总裁梁兵先生

2012年销售额增长率达139%

2012年是NEXTORCH(纳丽德)实现井喷式发展的一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客户数量实现翻一番,目前已达到800多家,并且已渗透到行业、网络、礼品等渠道,实现多渠道共同发展,销售额增长率更是高达139%。NEXTORCH(纳丽德)2012年在实现国内东南西北四大区域的快速增长外,还特别拓展到港澳台地区,相信会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

2012年品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NEXTORHCH(纳丽德)在2012年在产品和文化建设上都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努力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

产品方面,NEXTORCH(纳丽德)2012年度增加了更多设计人才的储备,加大了开发力度,共推出智能手电可充电版myTorch RC系列、超高亮度的myTorch XL、战术手电TA3以及轻巧头灯ECO STAR等十一款新品,且都受到了广大朋友的青睐。

高品质、高性能,"每当您需要的时候,它总能点亮",是NEXTORCH(纳丽德)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NEXTORCH(纳丽德)在近几年连续快速发展的根本。NEXTORCH对高品质的追求,不仅渗透到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甚至到包装上,力求把握住每一个细节。

文化建设方面,2012年NEXTORCH(纳丽德)成功举办了两届"纳户外论坛"。纳户外论坛的前身是纳丽德公司产品体验活动及户外讨论会议,是纳丽德"体验和创新"的主要活动之一。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发现户外专业人士、甚至跨界人士的加入会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让讨论活动具有更广泛的价值。从第二届开始,纳户外论坛就邀请了各界知名人士,户外畅谈,畅谈户外。让灵魂融入山水鸟语花香中,让思想冲破天花板和围墙的阻隔,在广阔的天地之间,让纳户外论坛的声音越传越远。

同时,纳丽德也和户外知名人士合作,支持他们为户外市场的扩展所采取的积极行动.如蜀山探险的"未登峰计划",这是一个连续三年对贡嘎山脉的处女峰进行系统的首次攀登,对于人类探险事业有极强的示范作用,同时,也会很大程度上推动户外市场的繁荣,利国利民。

2013年加大“走出去”的步伐

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纳丽德进一步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在2012年的海外市场一路高奏凯歌!从美国的SHOTShow、德国的IWAShow到西班牙的SICURShow,纳丽德人的足迹走遍欧美等发达市场,用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赞誉!

“在将要到来的2013年,我们除了继续巩固以往的销售渠道,将进一步拓展其他的销售渠道,参加更多的展会。在美国市场,我们将会参加大约13个不同的展会,在欧洲,我们一方面赞助各个不同国家代理公司参加展会,另一方面,我们自己也将增加两个展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拓展市场。”

首次参加评选 信心十足

NEXTORCH(纳丽德)今年首次参与8264尊驴奖的角逐,对于产品及创新,纳丽德是相当有信心的。在户外照明行业领域,NEXTORCH(纳丽德)凭借高品质、重创新的品牌理念,在产品、渠道上都有突出的变现。在销售渠道上,纳丽德在国内实行创新的"三角模式",即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客户组成一个服务与被服务的完整环链,通过城市经理的贴身服务,我们能够真正帮助我们的客户把产品的信息完整地传达给消费者,实现对终端的完美服务和对产品销售的有力支持。在产品上,纳丽德推出的全球唯一的智能手电,实现手电技术与IT技术的完美结合,是史无前例的创举。myTorch智能手电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广大驴友们的青睐。对于尊驴奖的角逐,其他友商的产品也很优秀,我们相信驴友们会有自己的见解。

梁兵先生眼中的8264,是国内户外行业最大的宣传推广平台,也是国内广大驴友交流的集聚地之一。在促进户外行业的发展,推动户外活动的普及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每年8264组织的丰富多彩户外活动,都在为倡导户外生活、宣扬户外文化上做出了不少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