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最温暖的呵护 OR全系列功能性保暖手套

值得买 11年前
冬季裸露在外面的手也需要我们的保护,不论是户外探险,滑雪,还是平日里,给手部保暖也是不容忽视的哦,小编本期介绍些各类保暖装备给大家,其中也包括Outdoor Research的各类手套,寒冷冬季,开始武装自己吧。

MEN'S OMNI GLOVES一副轻型的多用途手套,抗风能力强,适合寒冷天气攀岩或春季登山滑雪,黑暗中发光的手掌,帮助你找到你的手套,而无需头灯的帮助,Polartec Wind Pro 弹性抓绒Hard Face 表层处理.

FLURRY GLOVES在寒冷天气下徒步旅行,帮您双手保持温暖和干燥,柔软的羊毛内部提供了极致的舒适,掌部和手指硅树脂增强握持手杖。Alpin-wool Plus面料,羊毛尼龙混纺外层;柔软吸湿聚酯内层;MotionWrap结构减少接缝。

LONGHOUSE GLOVE一个温暖的羊毛手套,厚毛绒内层增加保暖性的抓绒手套。聚酯线编结构;指尖和掌部硅树脂增强握持;同系列还有一样面料的Longhouse Jacket,男女款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