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攀岩希望之星”青少年攀岩推广 你了解吗

攀岩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 从中登协获悉,为推动我国青少年攀岩运动普及和发展,经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登协拟开展2013“攀岩希望之星”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近年来,攀岩随着全国赛事的推广和普及,使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攀岩运动中来。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我国青少年攀岩运动的普及发展。2013“攀岩希望之星”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也将启动,为更多青少年搭建良好的平台。

此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各地登山协会、各地攀岩俱乐部和中小学校承办,拟择优选择全国30家单位承办,采用协会统一指导,各承办地分散独立训练、选拔,最后进行全国集训和选拔的形式评选中国攀岩希望之星。

2013“攀岩希望之星”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的活动形式主要内容:攀岩运动介绍、攀岩运动体验、青少年攀岩的日常训练指导、青少年攀岩选拔赛:项目为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和趣味攀岩等。活动经费由中国登山协会将向每个承办点分别给予约1万元的攀岩技术装备作为支持,推广活动经费不足之处各承办地自筹。

附件1:2013“攀岩希望之星”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申办方法

附件2:2013“攀岩希望之星”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