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合作影片《暴走吧女人》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户外 11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 中国首部户外冒险电影《暴走吧,女人》将于3月8日在国内上映,预告片近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开创中国户外电影先河。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做为该影片的户外类首席网媒对影片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与报道。

中国首部户外冒险电影杀青不久就登入纽约时代广场,这一事件立即引起美国美联社、时代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影片中所展现的稀世奇景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被当地媒体称之为中国户外电影突破的风向标。

《暴走吧,女人》中展现出稀奇古怪的景色以及紧张刺激的情节只能用amazing来形容。不少美国影迷表示,“这种中国式的惊险追逐、争吵对峙、欢乐撒野,令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眼神,让我难以相信中国人是这样的吗”。更有影迷拿之与传统的中国《西游记》比较,将该电影称作为新版的“中国女版西游记”。

这部被西方人戏称为“中国女版西游记”的电影,《暴走吧,女人》在“世界十字路口”全球富人集聚地出现,并引得众多过路观众驻足观看,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影片中展现出奇幻的景色、紧张刺激的情节,吸引路人驻足与眼球。各种惊险追逐,争吵对峙,各种欢乐撒野,让纽约时代广场过路青年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无心变有心的驻足细观。

据悉,此片赢得了海内外无数热情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的支持,尤其是户外经验丰富的铁杆驴友们,他们为剧组出谋划策,提供各种各样的支持。有的到现场作指导;有的提供了最佳户外旅行的路线;有的提供了各地景点的资讯;还有的为编剧提供了极富创意的剧情等等。此外,还有不少人从电影筹备会开始到整个电影拍摄完毕期间,都主动跟随,积极提建议等等,一时间,"驴友"当家成了该电影最时髦的话题。可以说该电影是部集广大"驴友"们智慧的别具一格的新电影。

据了解,该片以中国本土女性们的生活为背景,讲述的是五名都市女性为排压暴走边界的故事,她们遭遇爱情、工作、学业上的挫败,纷纷选择逃离都市走进户外,在近乎自虐的暴走中进行心灵的洗礼,重获新生,是一部视角非常独特的女性排压减压电影。

在谈到创作该片时,董董导演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大片都到中国来取景,中国风景成为国际上一大特色。老外们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元素情有独钟且更有信心;而这些却被国内导演给忽略了。面对中华泱泱的大好河山、美景遍地,文化的博大精深等等,我们不应该漠视,而要将那些独特的美更深层得挖掘出来,展示给全世界。此外,在投拍《暴走吧,女人》过程中,我真是切身地感受了一把国内"驴友"们的热心肠。他们为我的电影付出了那么多,让我非常感动!玩户外的人心胸如此之宽广,值得现代都市年轻人去学习和敬重!"

美联社称,《暴走吧,女人》是一部视角非常独特的女性排压减压电影,3.8上映更是女性过节大礼。“平时大家都在忙着工作,忙着养家糊口,忙着伟大事业,大多人把亲近大自然的梦永远留在计划里,一直想实现,一直太忙实现不了,《暴走吧,女人》足以说明人们对大自然的渴望程度,给我们一个自我放松,走近自然的机会,我们很期待!”

时代报则表示,行走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是每个人的梦,电影折射出了不仅仅是中国,更是全球青年一代的压力问题。而且,该电影颠覆了中国以武打、历史、悬疑等为主流题材的电影风格,以其新颖的取材和独特的立意,为广大女性乃至所有处于高压环境下的各阶层人们提供了一个尽情释放压力的机会,让我们看到了鲜有的中国式人文关怀,极有可能引领中国电影下一潮流。